禱告.jpg

為自己目標努力,即使過程孤單還是要勇敢!

我被流放至櫃枱擔任總機~~

這二天學員來信告知她在工作上的無力感,無論怎麼努力,主管總是看不到她,這種心境以前擔任員工時也有過,

我告訴她,不要為一人或某人努力,只要為自己努力,這很重要,

當工作挫折來時不是離職就能解決,挫折不處理,傷口永遠在,而且不會痊癒。

回首以前各BU派系鬥爭,主管的對手掌權,想方設法要拔掉所有原主管人馬,

遂將所有原主管重要幹部幕僚一一流放,我被安排到總機位子,

人資告知原因是態度佳,長相甜美,很適合當公司門面。

若不接受安排可選擇離職,我欣然接受安排,並且快樂體驗這我從沒做過的職位,

人資每天來關心我何時撐不住想離職,但反向的她看到我一天樂於一天,

並且將所有來電做統計分類及分析,訂定總機職務SOP,二秒鐘完成轉接,聽聲辨人,

郵件收發寄送程序,訪賓接待流程,奉茶水點心禮儀,訂餐流程,井然有序。
 

持續認真樂在工作四個月後,我被派任到集團最高權責單位擔任特別助理。

 

為自己目標努力,即使過程孤單還是要勇敢!

 

天天為我的目標快樂出發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周純如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