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friendship-wallpapers-21.jpg

你是否也曾擁有一位這樣的朋友?

好朋友的定義不是天天黏在一起,天天聯繫。但每次想念起,卻不會忘記,還會回味當時景況,每每想起還是感覺那麼熟悉、溫暖、親切、柔情;好朋友是將關懷放在心裡,關注藏在眼裡;好朋友是彼此不隱瞞,有什麼說什麼;好朋友的美不在於來日方長,好朋友的可貴不在於曾一起走過的歲月;好朋友最難得的是依然會時時想起,依然能記得。每一個人都擁有自己的好朋友,那麼你是否也曾經思念起你的好朋友? 

 

進入職場的三天工作期是一大考驗,接著是三個月就會決定去留,此時同事就是我最重要的肩膀及商議者。每每記憶盤旋時總是會想起這一位M同事,因為M對我的幫助讓我在職場中有力量,並且能安心大膽的嘗試新任務,因為他總是默默支持我,並且陪著我一步步往前進,至今他都是我生活或工作中的共同商議者。

 

好同事不是幫我完成任務,而是教我如何完成任務,並且無私的將他曾經碰到的困難及解決方式告訴我,讓我有心理準備,並且安心迎戰,在困難中陪伴我經歷每一步伐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周純如C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